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英语情景对话 > 网络社交口语对话
网络社交口语对话第24集: 她约的人一直没来
日期:2017-08-17

《网络社交口语对话》收集了众多关于网络社交的口语对话,对提高你的口语大有用处,值得你收藏。

【她约的人一直没来】

Herbert: She thinks I'm a 1) geek, right? Look, she's leaving.

赫伯特: 她觉得我是只爱玩电脑的怪物,对吧?你看,她要走了。

Don: Her date never showed up. Anyway, you're got a second chance.

唐: 她约的人一直没来。总而言之--你有第二次机会了。

Herbert: What do you mean?

赫伯特: 什么意思?

Don: I told her you love music and the piano. You're just 2) shy.

唐: 我告诉她你喜欢音乐和钢琴。你只是害羞而已。

Herbert: Did she believe you?

赫伯特: 她相信你吗?

Don: Looks that way. She 3) agreed to teach you, starting next Monday.

唐: 看来是这样。她答应教你,下星期一开始。

Herbert: What? Me? Oh, no, no, no.

赫伯特: 什么?我?噢!不,不,不行!

Don: Here's the address, and the time. Good luck, 4) Romeo.

唐: 这是她的地址,还有上课时间。祝你好运,罗密欧。

语言详解

A: The weather conditions are optimal today.

今天的天气非常理想。

B: I agree. Let's go fly a kite.

我同意。我们去放风筝。

【show up 现身】

show up是指“出现,现身”的意思。

A: Let's meet him at the railway station at the appointed time.

我们在指定的时间到车站去和他碰面好了。

B: What if he doesn't show up?

要是他到时候没来怎么办?

B句是另一人担心会等不到人的问法。

1) geek (n.) 电脑玩家,只懂电脑的怪人

2) shy (a.) 害羞的

3) agree to... 同意(做什么事)

4) Romeo (n.) 罗密欧。出自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茱丽叶》,在这里表示多情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