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语法 > 介词用法
farm可使用哪些介词
日期:2020-05-11


farm可使用哪些介词

 

1. 要表示汉语的“在农场”,通常在farm前使用介词on。如:

He worked on the farm all his life. 他在农场干了一辈子。

I’ve lived on this farm for 20 years. 我已在这个农场住了20年。

2. 在以下情况,可以不用介词on而用介词at:

(1) 表示在某个农场临时做事。如:

The carpenters are working at the farm. 木匠们在农场工作。

(2) 表示在某个具体的(比如有定语修饰或是专有名词等)农场。如:

They work at the Red Star State Farm. 他们在红星国营农场工作。

(3) 把农场看作一个地理位置或一个“点”。如:

The police are investigating a fire at a farm near Whitby. 警方正在调查发生在惠物比附近农场的一起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