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英语口语是怎样练成的Unit 28:Studies 学习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6-09-02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英语口语是怎样练成的; 教你用最简单的方法,学最流利的英语口语,快速天掌握基本对话,是一款专为企业白领,政界精英,商务人士量身定制的快速智能口语训练工具。

Keep practicing , make learning English everday activity.

坚持练习,把英语学习作为每天的必修课。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是终身的事情,学习让我们学 会了如何在社会上做人做事。现如今,社会的发展如此之快,以至于跟上时代的步伐,我们不得不坚持学习,也许在办公室上班的白领也忙着不断地为自己充电,不学习我们迟早会落伍的,因此我们要在提高我们生活水平的同时,坚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提高自己。

谈论学习十大经典句型 入门篇

Try to imitate every ,your English is getting better everyday.
认真模仿,你的英语每天都不一样。

你业余时间喜欢看什么书?
What books do you like to read in your spare time?

你有时候会去夜校进修吗?
Do you go to night school for further study some times?

你每个星期去上几次夜校?
How many times do you go to night school each week?

你数学课上表现得怎么样?
How are you doing in math class?

你喜欢读小说吗?
Do you like reading novels?

你经常使用因特网学习英语吗?
Do you often use Internet to study English?

你有时候会玩电脑玩游戏吗?
Do you play cmputer games sometimes?

你们多长时间聚会一次练习英语呢?
How often do you get togerther to practice English?

你们下班后去上夜校的同事很多吗?
Do many of your collegaues go study at night school after work?

你认为不断提高自己很重要吗?
Do you think it is very imprtant to keep improving yourself?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英语口语是怎样练成的Unit 27:Students 学生
下一篇:英语口语是怎样练成的Unit 29:English Activities 英语活动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