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英语口语8000句mp3文本下载 (商业信函用语)结语

Source:    2007-03-25  我要投稿   恒星英语学习论坛   Favorite  

音频下载[点击右键另存为]

●敬上
谨致问候
Yours (very) truly, *用于商业。
谨致问候
Sincerely yours, *稍带亲近的感觉,用于商务信函或给朋友的信中。
谨致问候
Cordially, *稍带亲近的感觉,用于商务信函或给朋友的信中。
谨致问候
My best regards, *带有个人的语感,用在给朋友写信时。
谨致问候
With best regards, *带有个人的语感,用在给朋友写信时。
谨致问候
The very best to you, *带有个人的语感,用在给朋友写信时。
谨致问候
Best wishes, *带有个人的语感,用在给朋友写信时。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英语口语8000句mp3文本下载 (商业信函用语)结束部分
下一篇:英语口语8000句mp3文本下载 安慰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