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词汇|英语单词 > 新闻词汇
“我胖了”英语怎么说?
日期:2021-02-26

每逢佳节胖三斤,
仔细一瞧三公斤 图片
春节这几天,
大家都胖了吗?
今天的问题来了,
你知道“你胖了”
英语怎么说吗?
一起学习一下吧。

“你胖了”用英语怎么说?

记住:歪果仁可不会轻易把“胖”说成“Fat”。要知道,在英语社会里,Fat一词充满着歧视和偏见,给人感觉非常不礼貌。那应该怎么说呢?
1. You're gaining weight 你体重增加了。Lose weight就是减重
例句:
You should pay attention to your diet. You're gaining some weight.
你要注意饮食了,你长胖了。

2. Heavier。Heavier是Heavy的比较级,意思是:比之前我见你的时候胖了一点。
例句:
You're a little heavier than before.
你比以前胖了点。

3. Plump up。Plump是指“丰满的”,“鼓起的”,表示“变胖了”。
例句:
You're beginning to plump up now.
你有点胖乎乎了。

“你瘦了”用英语怎么说?

世界上最动听的一句话,莫过于别人对你说:“你瘦了”。“你瘦了”用英语怎么说呢?
1. Slim 苗条的。
例句:
You're so slim.
你好苗条。

2. Lose weight 减重。
例句:
Have you been on a diet? You've lost a lot of weight.
你在节食吗?你瘦了很多。

3. Thin 瘦的。
例句:
You seem thinner.
你看起来更瘦了。

4. 如果朋友很久不见,一下子瘦了特别多,为了表达惊讶,可以这么说:
例句:
You've lost a ton of weight.
你瘦了好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