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托福考试 > 托福资讯
ETS英国考场作弊不要质疑托福考试含金量
日期:2014-02-22

ETS英国考场作弊不要质疑托福考试含金量

  据《广角镜》栏目揭露,目前英国的学生签证系统存在严重造假问题,有的公司通过替考等作弊手段,帮不会英语的外国人通过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主办的TOEFL、TOEIC等考试。对此,英国移民部发出消息,将从现在开始不再把TOEFL、TOEIC等考试成绩作为评估签证申请人语言能力的标准,而作为这两项考试的主办方ETS的其他考试,也将在英国地区被紧急叫停。

  针对本事件,网络上有些报道会质疑托福考试含金量,据了解,ETS组织的考试在全球的认可度还是相当高的。目前在130多个国家的9000多所学院、大学和机构都接受ETS的成绩作为申请者的语言能力证明。

  ETS本身的含金量是没有问题的,考试设计非常科学,此次BBC质疑的也并非考试本身,而是对留学中介及独立的监考方。

  中国考区的ETS考试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的,监考人员都要接受培训,考场管理十分严格,除了身份证之外任何东西不准带入考场,考生连考试证也不用打印,现场还设有安检、探测器等。

  英国文化协会教育和社会总监乔·比尔也回应称,“就中国而言,我们没有收到类似的造假行为报告。中国学生一直以来都很优秀,英国将继续欢迎中国学生赴英学习和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