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托福考试 > 托福试题
2013年9月28、29日托福独立写作预测
日期:2013-09-25

  2013年9月28、29日托福写作重点复习哪些题目?最新出炉2013年9月28、29日托福独立写作题目预测,考生们不妨练习一下。

  第一套

  综合写作

  阅读:某地引进了一种树,叫做Tamarisk tree,然后说这种树长得太多了,对native 的植物造成威胁,特别是对Willow tree。然后就说有人提出让一种beetle 去吃Tamarisk tree 去减少它的数量,但是这个不可行,文章给出了叁个理由:

  1. 这个beetle 会寻找别的食物,把其他植物都吃掉

  2. 就说Tamarisk tree 死光了,别的树也活不了,对保护Willow 没用

  3. 有一种鸟willow fly 啥的,经过这么多年,也习惯住在Tamarisk 树上了,没树他们就活不下了。

  听力:教授一一反驳

  1. beetle 只吃Tamarisk tree,而且不会吃光,只会吃掉80%左右,所以刚好能维持生态平衡

  2. willow 树很容易种,而且长得快

  3. 这个鸟是没法了才住在tamarisk 树上的,这个树叶子少,不能很好的保护他们,如果它们回到willow tree 上安家,会给他们提供更好的protection。

  独立写作

  你同不同意that 学生参加学校的organization 和activities club is as important as their academic class.

  Students get benefit from student organization or club activities 是不是as much as their academic studies.

  第二套

  综合写作

  阅读:鸟类集体死亡与新年烟火有关

  (1) 居民看到鸟从天上掉下来的时间与烟火施放时间相同推测是被声音吓到出来乱飞

  (2) 鸟类尸体解剖无外伤也无疾病为剧烈撞击造成

  (3) 死亡的皆是特定鸟种无夜间飞行习性

  听力:教授反驳认为可能是气压下降及强风造成

  (1) 郊区没烟火也有大量鸟类死亡

  (2) 鸟可能是撞击到地面而非撞到树或大楼

  (3) 该特定鸟种为该地区主要鸟种且是高风险死亡的鸟

  独立写作

  学校或工作Presentation 你习惯一个月前就开始準备或有idea 后才晚一点开始进行

  第三套

  综合写作

  阅读:用电子记录医学记录(database medical record)要比paper base 好

  1. 省钱(减少storage 和运输费用)

  2. 减小错误发生

  3. 提供research data,促进医学研究。

  听力不同意

  1. 医生依然用纸作为应急使用(医生即使有电子记录仍然会留一份paper record)

  2. 医生在examine patient 的时候也会用纸(医生喜欢用paper 记录),然后让别的人把记录输入进电脑,这样由于poor handwriting 导致的错误依然/会出现

  3. 病人数据的使用受法律限制,只有所有者同意才能使用,所以依然麻烦

  独立写作

  同不同意,社会制定了太多规矩给年轻人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that the rules in societies today are too strict for young people.

  第四套

  综合写作

  (V1)

  阅读:讲一个叫ESA 的program,给买小城市到大城市之间航班机票的人发补贴,文章支持这个program 觉得应该继续推行。给出了叁点理由。

  第一,方便住在小城市的居民

  第二,利用小城市经济发展

  第三,这个项目不会给政府带来财政压力,因为飞小城市的航班都很小,补贴不了多少钱

  听力:男教授认为文章观点一点多不convincing,这个program 不该继续,至少应该reform

  第一,小城市居民交通没那么不方便。一般从小城市到大城市机场也就100 miles(110 km?),也就1 小时多的车程。住在大城市的人去机场也得开一个小时车到机场

  第二,政府也该把钱花在更有经济回报的地方。教授指出小城市的人去大城市寻求更好的发展是自然趋势,必然结果。政府应该把钱花在提供这些人的教育水平上,花在给这些人提供更多工作上。

  第三,教授说文章有一点说对了,就是这个项目非常expensive。飞小城市的航班都特别小,市场上卖的很少,甚至有些机型已经不生产了,所以维修和换配件就会非常贵

  (V2)

  EAS 一个航空补助的项目。110km 以上的航空进行补助。跟小城和山村有关。具体记不住了。

  reading 支持,有3 个理由:公平;促进小城的经济,旅游神马的;飞机小,实惠经济

  listening 反驳:

  1. 不公平:110 km 开车就够了(被补助的人并不是真正的需要这个补助)

  2. 相比促进小城,大城市才是被补助的对象。因为natural process 是农村人员进城务工,为了更好的生活啊等等,

  所以这样的飞机航班通常是从小城飞往大城市的乘客多得多。同样,你可以直接去投资其他方面更直接帮助小城。

  3. 不会便宜。因为公司不太生产这样的飞机。然后replacement, maintenance 的费用必然增加。

  独立写作

  你是否同意以下观点:

  Young people today more likely to give time and effort improving the world than young people were at the past.

  现在的年轻人比过去的年轻人更愿意把自己的时间精力投入到改善世界中。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