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托福考试 > 托福考试经验技巧
ETS将在华参加教育展会 与考生分享托福、GRE考试动态
日期:2013-11-19

  托福®与GRE®项目的研发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将于11月在华参加包括中国国际教育展、QS World全球研究生院与MBA项目巡展在内的11个教育展览,展会地点将遍及北京、上海、西安、成都、武汉和广州等6个城市。

  托福考试是全球最广为接受的学术性英语水平测试,适用于全球本科及研究生院的选拔录取。新GRE普通考试则是全球最受认可的研究生院与商学院入学考试。参展期间,考生们将有机会了解更多托福考试和新GRE普通考试的最新动态。

  “中国每年都有众多学生参加托福考试和新GRE普通考试,ETS很重视来华参加教育展会,与考生们交流,向他们传达托福考试和新GRE考试最新信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高等教育部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avid Payne先生谈到。

  ETS即将参与的教育展会详情如下:

  中国国际教育展(CEE)

  · 11月2-3日,北京

  · 11月5日,西安

  · 11月7日,武汉

  · 11月9-10日,上海

  · 11月13日,成都

  QS World全球研究生院巡展

  · 11月2日,上海

  · 11月5日,成都

  · 11月9日,北京

  QS World全球商学院巡展

  · 11月2日,北京

  · 11月3日,上海

  · 11月7日,广州

  欲了解所有即将开幕的教育展名录,请访问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官网教育展信息页面:http://www.ets.org/toefl/student_fairs。

  托福考试简介

  托福考试全球最广为接受的学术英语水平测试,已获得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0多所院校认可。托福考试测量考生在大学的学术环境中理解和使用英语的能力。该评测产品可衡量个人在学术活动中所需的听、说、读、写综合技能。获取更多关于托福考试的最新动态,以及模拟试题和备考资料,敬请访问TOEFL Go Anywhere 网站www.TOEFLGoAnywhere.org.

  GRE考试简介

  GRE考试分数为全球研究生院及商学院提供了一项客观而通行的测试标准,用于衡量并比较不同文化及教育背景考生的素质。60多年来,GRE成绩被研究学院的录取委员会和奖学金评审委员会采用,作为除本科成绩、推荐信以及其他录取条件之外的补充标准。新GRE普通考试测试研究生学院和商学院重视的技能水平,包括语文逻辑、数学推理、逻辑思维和分析写作能力,以上这些能力对所有专业都很重要。全球有数千所研究生院及商学院使用GRE考试分数,考生可以在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授权的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700个考点参加GRE考试。关于GRE考试的更多信息,请登陆GRE考试官方主页www.ets.org/gre。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简介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致力于开发各类基于严谨研究的测评产品,为全球各界人士提供公正有效的测评服务,提高教育质量和公平性。 ETS为全球个人、教育机构和政府部门在教学认证、英语学习以及小学、中学和高校英语教学领域度身定制解决方案,同时还开展教育调研、分析和政策研究。 ETS 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成立于1947 年,目前在全球超过 180 个国家和地区的 9,000 多个地方设有考试中心,每年开发、举办并评估逾 5,000 万人次考试,其中包括托福考试(TOEFL®)、托业考试(TOEIC®)、GRE®考试和普瑞克西斯考试体系(The Praxis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