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少儿英语 > 儿童英语动画片
小熊一家:月光小夜曲【美音原版动画片学习笔记】
日期:2013-05-11

视频

小熊一家Little Bear是一部美音原版卡通。清晰纯正的美式发音、轻松有趣的故事情节、憨厚可爱的人物形象,受到了国内外众多家长和小朋友的喜爱。下面总结了Little Bear第十九集月光小夜曲出现的重点词组,配合例句,希望能帮助你和孩子一起学习

音频: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

1.scarecrow:稻草人

Santa Scarecrow   耶诞稻草人

2.bright:明亮的,鲜明的

例句:Bright light spreads all over the room.明亮的灯光照亮了屋中的每个角落。

3.mice:老鼠(mouse的复数)

mickey mouse 米老鼠

4.rake:耙子

例句:Sometimes, I dress like a lawn guy and carry a rake.有时候,我拿一个耙子,像一个修正草坪的家伙。

5.shovel:铁铲

power shovel 电铲;机铲,动力铲;挖土机

6.huge: 巨大的;庞大的

例句:He hammered a huge spoon as the sign of my restaurant.他锤了一个大餐匙给我的饭馆作招牌。

7.come with :和……一起

例句:Would you like to come with us?你愿意和我们一起去吗?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