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少儿英语 > 儿童英语动画片
【原版英语动画粉红猪小妹】Peppa Pig第一季:Chloe的木偶戏
日期:2013-05-10

粉红猪小妹 Peppa Pig 是一部原版的英语动画。纯正的英式发音、有趣的情节、可爱的动画人物设计,受到了国内外很多家长和小朋友的欢迎。我们在这里总结Peppa Pig的重点词组,配以例句,伴你和孩子一起学习

视频

音频: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

1. expect: 【口】认为,猜想

例句:I expect Uncle Pig will fall asleep after lunch, like he always does. 我猜想,吃完午饭叔叔猪要像平时一样睡午觉的。

2. snore: 打呼噜,打鼾

3. cousin: 堂兄(或弟、姐、妹)

例句:Chloe Pig is Peppa and George's cousin. Chloe猪是Peppa和乔治的堂兄弟。

4. puppet: 木偶 theatre: 戏院,剧院,露天剧场

例句:This is my new puppet theatre! 这是我新的木偶戏。

5. paint: (用颜料等)画,写

6. pointy: 非常尖的

例句: It needs pointy teeth. 它需要很尖的牙齿。

7. spaghetti:  意大利细面条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