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少儿英语 > 儿童英语动画片
【原版英语动画粉红猪小妹】Peppa Pig第一季:温蒂城堡
日期:2013-05-10

粉红猪小妹 Peppa Pig 是一部原版的英语动画。纯正的英式发音、有趣的情节、可爱的动画人物设计,受到了国内外很多家长和小朋友的欢迎。我们在这里总结Peppa Pig的重点词组,配以例句,伴你和孩子一起学习

视频

音频: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

1. castle: 城堡

windy castle:温蒂城堡

2.view: 视野;视域;视线

a view from a (place) 从……看出去的视野

例句:There's a great view from the top of Windy Castle. 从温蒂城堡上看出去有一个很好的视野。

3. grumpy: 性情乖戾的

例句:When you map-read, we always get lost and you get grumpy. 当你看地图的时候,我们总是迷路,然后你就心情开始不好了。

4. spy: 侦察,找出,发现

例句:I spy with my little eye.

5. secretly: 秘密地,背地里

例句:Daddy Pig has to secretly look at something and the others have to guess what it is. 爸爸猪要偷偷地看看什么东西,然后其他人去猜那是什么。

6. route:路线

例句:This is the best route. 这是最好的线路。

7. look out for: 当心… 留神… 提防…

8. fantastic: 极好的,极出色的(口)

例句:The view from the top is fantastic. 从上面看下去的景色太好了。

9. look through: 彻底审查

10. telescope: 望远镜

例句:The telescope makes everything look bigger.望远镜让所有的东西都看起来更大了。

11. wave:挥手,招手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