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少儿英语 > 儿童英语动画片
【原版英语动画粉红猪小妹】Peppa Pig第一季:爷爷猪的船
日期:2013-05-10

视频

粉红猪小妹 Peppa Pig 是一部原版的英语动画。纯正的英式发音、有趣的情节、可爱的动画人物设计,受到了国内外很多家长和小朋友的欢迎。我们在这里总结Peppa Pig的重点词组,配以例句,伴你和孩子一起学习

音频: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

1.abroad:上船

例句:Welcome aboard, me hearties! 欢迎上船哦,亲爱的们!

2.captain:船长

3.petrol:汽油

例句:I don't want to use up all my petrol.我不想用完我的汽油。

4.afloat:漂浮

例句:I'm surprised your boat is still afloat. 你的船居然还浮着,这使我太惊奇了。

5.rusty:生锈的 bucket: 桶,吊桶,水桶

例句:This old boat can go faster than your rusty bucket any day, Grandpa Pig. 爷爷猪,这个老船比你生锈的水桶游得快。

6.race: 和...赛速度,和...竞赛,(在速度上)试图超过

例句:Race you!我要和你比赛!

7. count:数数

on the count of three 数到三

8.tow:紧随着,陪伴着,(船)被拖着走

例句:The old boat can tow us home!那艘老船可以拖着我们回家。

9.ahoy: 喂

例句:Ahoy there, Grandpa Pig!喂在这儿,爷爷猪。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