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少儿英语 > 儿童英语动画片
【原版英语动画粉红猪小妹】Peppa Pig第一季:秘密
日期:2013-05-10

粉红猪小妹 Peppa Pig 是一部原版的英语动画。纯正的英式发音、有趣的情节、可爱的动画人物设计,受到了国内外很多家长和小朋友的欢迎。我们在这里总结Peppa Pig的重点词组,配以例句,伴你和孩子一起学习

音频:

学习笔记】重点词组讲解

1. secret:秘密

例句: It's your secret box! 这是一个秘密盒子。

2. proper:合适的

例句: You must have a proper guess. 你应该好好猜。

3. use up: 用完,耗尽

例句: And that's all your guesses. Used up! 这就是你所有的猜测,用完啦!

4. on the count of...当数到……

例句:On the count of three, you each show what's in your boxes. 当数到三的时候,你们要一起展示你们盒子里的东西是什么。

5.custard: 蛋奶糊,牛奶沙司

doughnut: n. 炸面圈,多纳圈(常含果酱、水果、奶油等)

6. tuck in 塞入

例句:Come on. Tuck in. 来,放进去。

7. hide:藏

例句:I'm going to hide mine in my tummy! 我要把我的藏在我的肚子里!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