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雅思口语900句
雅思口语900句:我的名字我做主[1]
日期:2007-06-11

点击此处下载音频

雅思口语900句是在众多雅思阅读词汇中浓缩出来的精华,都是在历年雅思考试中出现且多次考过的,不得不记,不得不学!所有的单词都配有发音,每天更新五句话,天天前进一小步,雅思口语一大步!
我的名字我做主(1)

1.       You can call me Hallie.

您叫我海莉好了。

2.       Well, I don’t have an English name because I prefer to be called Li Wei.

哦,我没有英文名字,因为我喜欢别人叫我李伟。

3.       It doesn’t matter what names you have.

你的名字无关紧要。

4.       People will remember you instead of your names.

人们记住的是你而不是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