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跟杨澜学英语口语
跟杨澜学口语 Unit21:Welcome to Briton欢迎来英国
日期:2012-09-27
|||

跟我学Follow Me视频口语教程(跟杨澜学英语)Unit21 Welcome to Briton欢迎来英国。在本集视频中,会分别听5-6段原版英语对话,然后杨澜会和两位中国同学讨论对话中的内容,或相互提问。在这集视频中,你会学习到去国外会用到的英语,比如填写表格如VISA,酒店登记,工作信息,但是最常见的填表就是简历。在中国填表的机会很多。

请看本集的标志性英语句型:

1. Where do you come from?你从哪儿来?
2. I'm from Greece.我来自希腊。
3. I'm Greek.我是希腊人。
4. What town do you live in?你住哪座城市?
5. What's your job?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6. I work for the Central Bank.我为中央银行工作。
7. Would you say that again please?你能重复一遍吗?
7 What's your job?你是干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