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跟杨澜学英语口语
跟杨澜学口语 Unit18:Why do you like it?你为什么喜欢它?
日期:2012-09-25
|||

跟我学Follow Me视频口语教程(跟杨澜学英语)Unit18 Why do you like it?你为什么喜欢它?。在本集视频中,会分别听5-6段原版英语对话,然后杨澜会和两位中国同学讨论对话中的内容,或相互提问。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更常用的是这个句式的否定句式,比如朋友给你介绍对象,你说不喜欢,朋友就会问,你为什么不喜欢呀?再比如去商场逛东西,试完衣服也不满意,导购就会问你,你为什么不喜欢呀,你不喜欢它那些地方呀,等等。

请看本集的标志性英语句型:

Why do you like dogs?
你为什么喜欢狗

Because they're friendly.
因为它们很友好。

Here's a lamp which looks nice.
这盏灯很好看。

Here's one which isn't expensive.
这盏灯不贵。

These lamps are the same.
这些灯是一样的。

These lamps are different.
这些灯是不同的。

I like this, I think I like that.
我喜欢这歌,我感觉我也喜欢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