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看漫画学英语口语
看漫画学英语口语:史努比之圣诞合影
日期:2011-11-08

 
Sally Brown:
How do I look? I am going down to have my picture taken with Santa Claus...
Charlie Brown: I think you are either about three weeks too late or maybe eleven months too early...
Sally Brown: I will go now. And be the first one in line.

【生词注释】

Santa Claus 圣诞老人
either... or ... 要么…… 要么……
in line 排队

【参考译文】

莎莉·布朗:我这样好看吗?我要去跟圣诞老人一起合影。
查理·布朗:你要么是晚了3个月,要么就是早了11个月。
莎莉·布朗:我要走了。我得第一个去排队。(看来她是早了11个月)

多说两句:

圣诞老人:一位专门为好孩子在圣诞节前夜送上礼物的神秘人物。传说每到12月24日晚上,有个神秘人会驾乘由12只驯鹿拉的雪橇,挨家挨户地从烟囱进入屋里,然后偷偷把礼物放在好孩子床头的袜子里,或者堆在壁炉旁的圣诞树下。虽然没有人真的见过神秘人的样子,但是人们通常装扮成头戴红色圣诞帽子,大大的白色胡子,一身红色棉衣,脚穿红色靴子的样子,因为总在圣诞节前夜出现派发礼物,所以习惯地称他为“圣诞老人”。

来源:恒星英语学习网-口语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