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英语聊天口语
英语聊天口语 第141期:你工作真卖力
日期:2012-07-12

经典语句
You are an eager beaver. 你工作真卖力。

喷倒老美
Bill和朋友一起闲聊,聊了很多工作上的事。Bill说他最近因为要完成一个项目,忙得昏头暗地。朋友说道:“You are an eager beaver.”Bill心想:“朋友怎么说我是海狸呢?”

想聊就聊
Tom:You are an eager beaver.
汤姆: 你工作真卖力。

Ben:Thank you. I just consider working as part of my life.
:谢谢。我只是把工作当成生活的一部分。


知识点津

beaver指“海狸”, 海狸是天生的筑坝高手,而且总是努力不懈地筑坝,英语中人们常用beaver来比喻“做事赶紧十足的人”。eager是形容词,指“热切的,渴望的”,所以eager beaver表示“做事卖力的人”。 You are an eager beaver.指“你工作真卖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