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李阳美语发音秘诀
李阳美语发音秘诀MP3之秘诀94:合口双元音[aI]的发音技巧
日期:2007-10-01
音频下载[保存到本地收听]

一、口形解说:
(1)第一个音[a]发音时口形张大、拉长;
(2)第二个音[I]发音时口形扁平、似闭合;
(3)[aI]发音时由[a]向[I]滑动;[a]音读得清楚响亮,[I]音读得模糊短促。
二、疯狂简说:
在李阳疯狂英语中叫做“超级大嘴饱满、啊姨合口双元”音。
三、疯狂操练:
1He's behind the times.                他跟不上时代。
英音:[hIz    bI5gaInd   TE     taImz]
美音:[hIz    bI5haInd   TE    taImz]
2I like your style.                我喜欢你的风度/风格。
英音:[aI     laIk    jR:   staIl]
美音:[aI     laIk    j?r     staIl]
四、练习(查字典注音标):
Mike's wife likes her life in the countryside.           迈克的妻子喜欢乡村生活。
英音:[]
美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