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英语口语教材
英语口语教材之会话100公式简介
日期:2008-07-03

你学了很多年英语,背了很多单词,可是一遇到老外却还是哑口无言、不知所措吗?
明明是很简单的对话,为什么就是说不出口,而且觉得的所学的英语,完全无用武之地呢?
英语会话速成100公式》将传授你最地道的美式生活会话秘诀,让你不假思索就能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
你只要套用这100种公式,说英语就会变得超easy!
100种日常对话公式:最生活化的美语情境,轻松有趣的美语对话内容,最简单的英语单词句型,让你讲起美语来流利又地道。
句型练习:让你练习在不同情境下,使用一样的句型,举一反三,换换单词后,又可说出一大串漂亮又标准的英文句子。
单词短语百宝盒:精心编选使用频率最高的单词短语,让你脱口说出流利的美语。
本书内容为完全美式生活化口语,轻松简单又有趣又实用,是为亚洲人精心设计制作的英语学习书。这里你不必担心英语单词认识不够多,英语语法句型背不出来。
其实学英语真的很简单,只要拥有合乎你需求的书籍,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根本不用出国。
英语会话速成100公式》,内含最新版美式生活用语,将鲜活的美语情境,以虚拟实境的方式,提供你能活学活用的内容,让你学得轻松不吃力,并能举一反三,自然说出一口地道的英语。套用这100种公式,说英语会变得很happy,熟读本书后,你的英文程度定能快速起飞。
学语言不能只顾阅读,呼说读写要全方位加强。本书配有2卷录音带,由美国老师做示范练习,发音纯正标准,助你学到一口最地道的美国口语,请你配合录音带多听、多开口,自然能使会话功力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