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雅思考试 > 雅思写作
雅思写作如何提高到6分
日期:2021-01-08

  恒星英语网为同学们整理了雅思写作如何提高到6分,供考生参考学习

  1. 正确使用句子和单词

  这是更基本的一点,包括单字的正确拼写、词语在特定句子中的正确使用、正确的句子模式。注意:请勿在文章中使用中式英语,这就要求构思时不要用中文思维,写作时要仔细斟酌文章的语句。

  2. 文章语句的多样化

  这点必须在句子与词语的正确上来实现。句子的多样化是反映英语水平的关键,也是在文章中获得良好结果的关键。如非谓词从句、定语从句、宾语从句等,以及简单句子、复杂句子的综合使用。

  3. 阐明观点

  在文章中从正反两面来阐述某个问题(有时这是必须的),但是千万别忘了附上你自己的观点。

  要笼统的写上“every coin has two sides”,或者“it depend son the person”需要做的是澄清自己的意见是什么。可以选择直接在开头陈述观点,但作为结尾的必要部分,请记住在结尾处需要再次重复。

  4. 实现句子连贯性

  句子连贯性的主要要求是:在雅思写作的正文中,段与段、点与点都是需要一些逻辑连接词的,这样才能确定文章的连续性。

  句式的连贯性也是考生们比较容易达到的一个标准,只要在日常雅思写作时,总结一些比较高质量的连接词,并且练习至能够灵活使用即可。

  对于文章的结构可以使用开头段+主要段落(正反观点和反方观点两个段落)+结尾段落,这也是很多模板当中会套用的一个高分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