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雅思考试 > 雅思写作
雅思写作怎样安排时间
日期:2021-01-08

  恒星英语网为同学们整理了雅思写作怎样安排时间,供考生参考学习

  1. 分解题目(1分钟)

  分解题目是首先是让考生顺利找到核心词汇,并在写作时围绕核心词去书写文章,避免跑题。其次是为了将该词在写作前直接进行同义替换单词以达到单词多样化的目的。

  2. 思考文章的结构(0.5分钟)

  对于某一个话题,分析并给出你自己的观点。由于文章结构的问题,老师会在课堂上反复提及,并且没有技术含量,所以考生必须在30秒内完成。

  3. 收集论点(3分钟)

  快速列出某个话题积累的优势和劣势。最好优点和缺点各4个。

  4. 收集论据(2分钟)

  和第3步一样,为每个论点列出4个优缺点。如果你发现在收集论据的过程中很难找到一个论点,那么立即放弃这个论点,因为当你把它写下来的时候,它会让你感觉不那么顺畅。使用步骤3和步骤4来确定论点与论据。

  5. 让句子多样化(0.5分钟)

  在写作过程中,由于时间紧张,考生也很紧张,经常写着写着就全篇都是宾语从句和定语从句,句子没有任何变化。

  为了避免这种现象,建议你在写作前提醒自己。例如,应该标记下:定从、短语,倒装句,虚拟等等(注意你应该从熟悉到陌生的顺序写,这样才不容易卡住)。

  6. 创意写作(30分钟)

  下一步是把准备好的内容(第1步到第5步)放到现有的框架中,因为所有的事情都已经做过了,相信在考试中可以享受流畅的写作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