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雅思考试 > 雅思写作
雅思考试之写作怎么得高分
日期:2021-01-07

  恒星英语网为同学们整理了雅思考试之写作怎么得高分,供考生参考学习

  1. 语法的应用

  在雅思写作中,语法是重点和难点。当考生掌握了结构并构思了观点时,却很难用标准的英语来表达。即使文章勉强拼凑在一起,也将令人困惑。

  因此,在准备雅思考试的初始阶段,考生应从语法入手,填补以前没有学好的语法漏洞。

  尽管雅思考试中没有独立的语法测验,但是对语法的考查可以体现在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四个方面。

  语法结构包括:动词时态一致、主谓一致、用词准确(名词、动词、形容词);主要避免的是冠词错误和介词错误。

  因此,考生在准备作文时不得忽略语法,只有当语法基础变得更牢固时,才能写出更漂亮的文章。因此,考生应选择适当的语法结构。

  选择合适的语法结构可以使句子的意思表达更加精确和简洁。尽管语法多样性也很重要,但是选择最合适的语法结构仍然是更重要的考虑因素。

  2. 使用一定的词汇

  具有一定的词汇量,不仅指的是考生能识别多少个单词,而且还指能否在不同的上下文和写作要求中使用正确的单词

  如果考生能掌握常用词的同义词,那么对雅思写作将大有裨益。特别是对于学术考试的Task1,如果可以灵活地使用不同的动词来描述类似的变化,那么无疑会给自己增加更多的筹码。

  3. 没有拼写错误

  雅思考试在各种考试中属于比较难的一种,尤其是写作,只有整数分,考生更不应该因为小错误犯得过多而影响了成绩。实际上,只要考生在书写后进行检查,就可以完全避免许多拼写错误。

  但是确实有很多人都知道的单词,但是拼写总是不正确。因此考生应注意积累和养成细心的习惯。

  4. 主题句的应用

  根据外国人的线性思维习惯,本文的第一段应为主题段,简要介绍本文的总体思路,并且每个段落的第一句都应该是主题句,表达该段落的中心思想,之后的每个观点都应围绕该中心展开。

  5. 使用过渡词

  不要在写作中一句话写到底,都没有一个连接词,要适当地使用过渡词,让句子和段落之间存在逻辑和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