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作文
GRE作文5.5分轻松备考:ISSUE 模考练习与修改提高
日期:2012-09-13

  ISSUE 模考练习与修改提高
  取得进步的最有效途径永远是实践!
  自己的修改远比别人的修改重要! 因为自己对自己写的更熟悉, 修改文章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自己发现的错误,别人指出来的错误,要认真对待,及时改正,最大程度地避免犯重复的错误。
  要看重自己的文章,每一篇都要反复修改,直到自己认为可以得到 5-6分为止,达到一定篇数后,可以几篇放到一起,找出共同点来,那就是自己的特点自己喜欢的习惯的表达方式,找到这样的特点之后,把其他缺乏这些特点的文章修改成具有自己特点的,以后每次练习中都要记住自己的特点,发挥自己的特点,这样才得心应手!
  ★高分秘诀:地道的表达+逻辑+句型!
  地道的表达:就是不要有不合适的搭配,注意从 200 句里面学习提高;可以说,如果 200 句全部背熟,那么没有你表达不出来的思想;
  逻辑:只要从中文的思维方式上你觉得逻辑不错就行,在逻辑上中英文是相通的;所以不妨先用中文的思维方式搭好文章的逻辑框架!
  句型: 全文不要超过三句简单句, 最好全是复杂句; 如何写出漂亮的复杂句,请学习 200 句! 定语从句只是最简单的一种, 还有好多增加句子复杂程度的方法,比如添加插入语,现在分词,并列,转折,同位语及同位语从句等等。多读读。每天学几个复杂句并在练习中勇气来,或者自己当场造句。不过,不要过头,复杂的前提是要写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