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指南
2012年新gre考试报名事宜
日期:2011-12-22
  2011年12月17新gre考试是11年的最后一场,2012新gre考位官网已经公布,上半年每个月只有一次,想要在2012新gre考试报名的考生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是有关新gre考试报名准备事宜:
  GRE报名准备第一步:注册NEEA
  报名考过托福的同学对NEEA应该不陌生了,虽然GRE和TOEFL同属ETS旗下的考试,但是两个NEEA ID并不是通用的,所以同学们在GRE报名前都需要注册一个NEEA。
  注册方式: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GRE报名网站(http://gre.etest.net.cn/),在登陆框点击“注册新用户”注册。
  GRE报名准备第二步:预交考费
  在GRE考试中,需要保证考生账户中有充足金额支付考试费用才能够进行报名。GRE名师老师温馨提示您:GRE报名前请至少预留出半天以上时间,到银行开通网银,并保证网银账户中金额充足,为GRE报名做好准备。
  虽然2012新gre考试报名时间已经公布,请考生认真备考的同时也将考试费用准备好,以防ets公布消息变动的时候你的卡里没有资金,出现干着急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