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试题
2012年10月21日GRE机经回忆
日期:2012-10-22

  VQVQV,考了两个长阅读!还没有26机经上的阅读....楼主昨晚看了好久机经啊....伤心啊
  作文;
  The suriest indicator is the achievement of artists scientists rulers.....高频...但是楼主完全没有写过作文.....希望不要2.5,不想再考了....
  Argument 是什么suppiler wool...overcoat resume to production.大家懂得,应该知道是哪篇了吧。不过楼主还是没有写过Argument....
  V:
  感觉第二个是加试...巨简单,我第一个section考完就觉得150应该有戏了...因为上次(V149)都没有做完,这回这少做完了....然后休息回来第二个section就傻眼了,尼玛为何这么简单...填空都不要费脑子的,然后第三个又难了...还没怎么做完第三个...所以说以后大家要是觉得突然变简单也不要灰心....硬着头皮做吧....也许是加试呢!
  26套机经里的肯定是没有的,貌似有个otter 捕捉urchin那个,但是26里那个不是原文,不对逻辑是一样的,但是假如了大白鲨,说是大白鲨也是top-down的结构,白鲨捕获海豹,海豹捕捉fish,就是纯纯的类比,然后题目问的也是关于大白鲨的,搞懂逻辑就好,亏了看了机经,要不然这篇肯定废了....
  貌似有个长阅读说气候的,感觉是似曾相识的感觉,但是肯定不是26里面的,什么晚上温度低,白天温度高...要不就是反过来,然后又说June到11月怎么怎么样,题目问summer..对应那一块的。应该以前考过的,但是楼主完全不知道说什么。
  然后就是各种昨天考的吧,貌似有个什么讲女人的历史的,什么三个approach!机经肯定是有的~就是没见过原题。所以还是说错了26套有原题有老G的题目要看看外,别看机经了,压根没有用啊。
  数学还是很多原题的尤其是最后几题,体形那个,答案是2那个,机经又,楼主直接写的答案。总之数学好难,总之数学是有机经上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