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试题
2012年9月15日北京GRE机经回忆(网友回忆)
日期:2012-09-17

  AWA
  Issue: The well-being of a society is enhanced when many of its people question the authority.
  Argument: 关于Blue City 和Parson City对于public schools的教育的花销.
  填空: 模糊的记忆,只能记得只言片语和某些单词
  1. 有道题同时出现了acknowledged, conceivable和recognized...不知道谁和谁,在我看来这三个意思都很像
  2. 还有一道题说一个人的作品虽然有很明显的flaws,但并不阻碍(hinder, hamper,还是undermine...好像是...)它被很多评论家所认可...
  3. 三空有道是说From having been a ______ (venerated/ unreseached..反正是从未被研究过的意思/第三个词忘了) subject before 1970s, neuroscience has grown into the _______ ( central focus/ controversial topic/ challenge 之类的) for scientists all over the world. 然后后面说被各种透彻研究, from the _______ (elemantary/.../...) activities which is common in most of the living creatures to the advanced activities such as memory...bla bla bla
  4. 还有一道两空题涉及到temperance这个词
  5. 三空题出现bland的反义选lurid
  阅读:
  1. 关于阿司匹林和心脏病的逻辑题
  2. 关于农民在中美洲开展农业,砍了很多河边的树,而且并没有种新的数,但是现在河边的树却比农民来之前多很多,问怎么解释.
  3. 短阅读有一篇关于追溯石头上的壁画的年代,base on wood的年代,但是有个”old-wood effect"会对估测的精确度产生影响。后来举了例子说rain forest里面的木头很容易deteriorate,而cave里面的wood很容易保存。这点说明wood的年代可能要比壁画的年代长很多(这是卤煮自己理解的). 问题里有提问一个出现在文中的词貌似maximizing effect...我估计意思是指通过wood的年代来推断壁画的年代这个方法,最多只能用于推测壁画的年代的最大值而不是精确值... 累死了==||||
  4. 短阅读关于drought(干旱)和consequent fire对森林中植被的影响。说到了Canopy这种树木(不知道什么玩意儿)在only drought和drought+fire的情况下死亡率差不多。然后说了下陡坡上的植被死亡率比别的地方要高,因为soil太稀薄神马的。之后又说small sized植物在大火中基本全被烧死了... 结尾说的意思是canopy这种植物的作用... 问题有问到文章主旨,我选的是explain drought and fire 对森林里不同植被的影响,别的题忘了sorry...
  5. 长阅读真心内伤,先被我跳过去了,后来只剩五分钟返回来做它,四道题里三道都是蒙的... 说的是关于leisure activities在中世纪的欧洲的起源吧... 大概意思是说之前人们没有所谓的leisure time,只有除了work time以外的固定假日和一些festivals, 虽然人们也会做一些leisure activities such as hunting神马的,但是那时人们没有recognize them as leisure activities,而是把他们看做arts(行为艺术么=。=)....在某个时期之后就有了所谓了leisure activities... 后来好像又说这样划分时期是researchers无法解释硬分的...后面没太读懂...orz
  6. 还有一个不长不短的阅读是说一个作家a出了一本biography解释另一个小说家b风格上的转变,从imaginative/fantastic风格变成realistic风格的,引用某个评论家c的解释说是因为他受到朋友的影响所以转变了风格,但是后来文章又说其实转变风格这种说法很可疑,因为这个小说家到后来还写了fantastic风格的作品...
  数学: (部分转自qiqixiaoo From Chasedream)
  数学图表比较简单,但一定要仔细!只记得几道数学题额……
  1) 1,2,k,2k,3;k<2,问这五个数的中位数可能是。选项有1,2,k,2k,3,应该是2,2k和1。
  2) 两个10分硬币,一个5分硬币。扔到15分朝上的概率是。应该是四分之一。
  3) 一个圆里面两条弦。知道圆心到两条弦距离的大小,比较弦的长度。
  4) 一个数列,第一个是5,后面的是前面的五分之一。问第十个和第二十五个乘以五的-15次方,答案是相等的。
  5) 一个圆的周长和一个正方形相同,知道正方形的面积,求圆的面积。
  6) x,y,z的平均数和x,y,z,0的平均数。我选的是前者大...
  7) 4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