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考试经验
gre考试网上查分总攻略
日期:2012-11-22

  gre网上查分流程
  第一步:进入ETS的GRE网上查分网站http://www.ets.org/gre/  ;
  第二步:点击右上角“MY GRE ACCOUNT”,注册新用户,填写本人基本信息和考试信息;
  第三步:在SERVICES栏中点击view scores online,就能直接查找到自己的GRE成绩了,V&Q&AW都有,还有要寄送成绩的学校部系等,很详细。
  gre网上查分优点:
  优点1: 方便快捷
  优点2: 绝对不需要再白白的花费19大刀的冤枉钱,而且还要承担国际信用卡付费时各种尴尬而又令人心惊胆战的汗人情况发生。
  希望各位网友能够广为推广,不要再为地址书写问题、成绩单平邮丢失问题,以及电话查询的费用问题而担心!
  顺便再提一句,没有收到纸质的准考证的同学不要再担心了,直接在网上打印电子版的准考证很方便,而且考场老师绝对不会因为这个难为大家的(不过不带准考证就不是为难不为难的问题了)请大家放一万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