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辅导
gre专项考试深度解析
日期:2011-05-05

  GRE 专项考试包括数学,化学,生物,物理,生化,计算机,心理学,英语文学考试七项考试。
  目前,GRE CAT的考试思路与笔试相同,内容亦相近,但题目的分布和顺序都有很大的改动。CAT有4或5个Section,但只有3个Section计分,Verbal,Quantitative和Analytical中各取一个Section。试验性Section不计成绩,但因不能分辨第几个Section不计分,因此七个部分试题都应认真回答。ETS允许考生到考场熟悉设备。
  GPA不高可参加GRE专项考试,原因://www.julie-photo.com
  1、很多优秀大学研究生院点名要求;
  2、考生本科综合GPA不高即使通过删减课程(因为国外大学一般只需要45—50门课的成绩,但不能删除主要专业课以及基础课程。例如,学微电子专业的同学不能在成绩单上没有高等数学、集成电路、电路理论、半导体、固体电子等等;学经济专业的同学不能没有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等。)或者自己单独列出一份专业课的成绩单(这份成绩单学校基本不会帮你做,但自己需要加上因为:1、一般自己的专业课成绩都会比综合成绩高;2、无论你是出国读硕士还是博士,都是一个越来越细的方向,这很大程度上需要你在专业上比别人突出否则你怎么可能指望国外的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