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GRE > GRE辅导
最新GRE笔试模拟练习参考翻译(一)
日期:2010-12-13
GRE考试即将进行大的调整,GRE考试将有哪些新变化?考生们该如何接招?名师杨子江指导GRE考试,探讨最新GRE笔试模拟练习参考翻译

  1、尽管科学家轻视这种思想,关于遗传代码的突发变异,[即自发变异],为奇思异想,但是有可能大自然会像某些音乐大师一样偶尔(即兴演奏improvises),远非所期待或可预料的。恒星英语//www.julie-photo.com
  2、尽管时间,空间,历史和各种人类社会形态具有(偶然性),但以上种种世界却面临着相同的问题,并且的除了高度(类似的)解决方案,差别只是存在于琐碎的细节之中。
  3、尽管他在公开行动中极端的(拘谨沉默)是众所周知的,但学者们发现他的日记却是以非同一般的(坦率态度)而写就的。
  4、由于科学知识(快速的发展),教科书新版本的编辑工作在原作之后不久就开始了。
  5、她在商业事务中非常节俭,但在她的个人生活中却展示出一系列的(挥霍行为)。
  6、如果政府最新的预算问题是(反常的),那么这将是无益的,即利用它们作为(启迪性的)例子,去避免在将来,因目光短浅的财政计划而导致的必然后果。
  7、正如一些作家对于语言表达的能力感到(绝望)一样,Giacometti为艺术表达现实的失败而(痛苦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