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语法 > 介词用法
介词有哪些种类
日期:2020-05-09


介词有哪些种类

 

介词又称前置词,是一种虚词,不能单独用作句子成分,通常用于名词或代词(以及相当于名词的其他词语)之前,表示其后词语与句中其他词语之间的关系。根据传统分类,介词通常有以下几种:

简单介词:即单一的介词,如at, in, for, on, to with, since等。

重合介词:由两个词组成的介词,如as for, as to, out of等。

二重介词:由两个介词搭配而成,但没有复合介词那样固定,如from under, from behind, until after, except in等。

短语介词:即由短语构成的单词,如according to, because of, in spite of等。

分词介词:即由现在分词构成的介词,如regarding, concerning, including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