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听力 > 新概念英语 >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课后练习册答案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课后练习题答案详解(第94课)
日期:2014-04-23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课后习题Lesson 94  

  1. a 

  根据课文第一句话可以判断,只有a. Children can learn to swim much earlier than is commonly supposed (儿童可以在比通常人们想像的年龄更小的时候学习游泳)是课文所陈述的情况,而其他3个选择都与课文内容不符。所以选a. 

  2. b 

  根据课文第10行,只有b. Not all the children ride their tricycles during the underwater race (不是所有的孩子在水下比赛中都骑三轮车)是课文所暗示的情形,其他3个选择都与课文内容不符。 

  3. c 

  只有c. taught how to swim(被教如何游泳)与前一句的instructed in swimming (被教授游泳)意义相同,其他3个选择a. learn to swim(学游泳),b. learnt swimming , d. learnt how to swim 都有“学游泳”的意义,都与instructed in swimming 意义不同,不符合题目意思,所以选c. 

  4. b 

  只有b. in spite of the fact that (尽管,不顾)最符合这个句子的要求。而其它3个都不合乎语法。 

  a. in spite 不是正确的表达方式。 

  c. in spite of (不顾)后面只能跟名词,不能跟从句,而本句需要的是能够引导从句的短语。 

  d. despite 含义与in spite of 相同,后面也只能跟名词。因此只能选b. 

  5. a 

  本句需要一个能与前一句中的are accustomed to (习惯于)含义相同的词组。b. are used ; c. used to; d. used 都与are accustomed to 意义不符合,也不合乎语法,只有a. are used to (习惯于)符合题目意思,因此应该选a. 

  6. d 

  本句是针对游泳池提问的疑问句。游泳池应该用深度来测量而不是用高度。 所以b. how tall和c. How high(多高)都不符合题目意思。 

  而a. How deeply不合乎语法,应该是How deep才对。 

  只有d. What depth(多深)是问深度的,最合乎题目意思和语法,并能同回答Seven feet相符合,所以选d. 

  7. a 

  只有a. against one another 是正确表达方式,并合乎题目意思,所以选a.其他3个选择都不是正确的表达方式. 

  8. c 

  本句需要选出与前一句中的形容词reluctant (不情愿的,勉强的)含义相反的词组。a. unwilling to (不情愿的);b. not ready to (没准备好的);c. willing to (情愿的);d. slow to (迟缓的)4个选择中,只有c. willing to 是reluctant 的反义词,符合题目意思,所以应该选c. 

  9. d 

  a. It is common (它是普通的);b. It is well know (它是著名的);c. It is pleasing (它是令人愉快的) 和d. they like it very much (他们非常喜欢它)4个选择中,只有d. 与前一句The game is popular (这游戏是大众喜爱的)含义最接近,所以选d. 

  10. a 

  句中的A tricycle 是“三轮车”,当然有3个轮子。因此只有a. three wheels (3个轮子)最符合题目意思,其他3个选择都与三轮车无关,所以只能选a. 

  11. b 

  a. begin as 不是正确的表达方式,应该是begin with(以……开始);b. grow up to be(成长为,发展成),c. get into(陷入某种状态),d. happened to be(碰巧成为)4个选择中,只有b的意思最贴切,最合乎句子的要求,所以应该选b. grow up to be(他们将会成为未来的冠军),其它3个意思都不顺。 

  12. c 

  只有选c. out of breath (上气不接下气)才能使这个句子与前一句Some of us are gasping for air (我们中的一些人已经喘不过气了)意义相符。a. without breath 不是固定短语;b. breathing (呼吸)不合乎题目意思;d. coughing (咳嗽)更不符合题目意思,所以c.是正确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