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阅读 > 英语阅读|英语阅读理解
十个拍照套路,让你的五一假期惊艳朋友圈
日期:2021-04-27

五一假期,出去玩不拍个照发朋友圈,怎么能行?可是拍完之后却发现拍出来的照片不是拍糊了,就是把腿拍短了……

这个时候怎么办?其实拍照,也是需要套路的。今天就为大家介绍10个旅行拍照的套路,让你的五一假期美起来!

1. The Leaning 斜靠

Lean against a wall, or a railing. It's a great pose if you happen to see a nice wall with interesting textures or bright colors.
背靠或者斜靠着墙,栏杆也不错。如果见到一堵纹理或颜色很有趣的墙,这个姿势的效果会很好。


2. Turn Back and Smile 回眸一笑

旅行中,微笑转身的一瞬间美好得让人心动,也最能表达出一种浪漫的意境。

Walk away from the camera and do a turn-back for the most natural effect. If not, just take a step forward and do a half turn.
先远离镜头,然后转个身,就能营造出非常自然的效果。如果行不通,往前迈一步,然后半转身也可以。

走在路上,仿佛听到身后有人在叫你的名字,转身发现正是你期待的那个人,手不经意间划过长发,尽显你温婉可人的一面。


3. Eat and drink 吃吃喝喝

在旅行路上,除了好看的风景,还有世界各地不可错过的美食。看到秀色可餐的美食便无法挪动脚步,无论是接地气的当地小吃,还是颜值和味道都在线的奶茶,都是旅行中幸福的记忆。这时候就可以按下快门,记录下我们吃吃喝喝的美好瞬间。

No slurping of noodles or chewing food poses please.
吸面条和嚼东西的姿势就免了。

否则可能会暴露我们吃货的本性。不过,有时候无所顾忌,尽情享用美食的我们也很可爱呢~

4.Backview 背影

面对镜头有些羞涩?背影照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给人留下遐想的空间。

Backview photos can evoke a different feeling.
背影能够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牵手式:Ins超火的拍照姿势,可以拉着男朋友或闺蜜的手,让旅行不孤单!

行走式:借助夕阳洒下的余晖,迎着微风,走出潇洒的背影。

抬手式:可以试试抬起双手,尽情地舒展身体。


5. Take a Seat 坐着拍

不是所有照片都需要站着拍。走累了,坐着也可以很美,很优雅。你可以用胳膊和腿摆出多种姿势。

Not every photo needs to have you standing. If there are good spots to sit down. Please do.
你不必一味站着拍照,如果有适合坐拍的地方,行动起来!

6. Jump Up 跳起来拍

旅行的开心不蹦跶两下怎么能体现呢?成功get了文艺淑女范儿,不如再来个活力少女范儿。跳起来的画面给人活力满满,青春洋溢的感觉。

拍照时最好选择不那么拥挤的地方,一方面方便我们施展身体,另一方面可以避免因人多造成的不自在的感觉,影响拍照效果。

1. 跳起来的同时记得做好表情管理哦。
2. 跳时连拍有一定的难度,多拍几次总能抓拍到满意的画面。


7. Keep Walking 边走边拍

Keep walking naturally and get your friend to snap a few photos for you while you are at it. Be it an open space or a busy street, this pose never fails.
一边自然地走路,一边让朋友抓拍几张。不管你是在开阔的地方还是繁忙的街道,这个姿势都不会出错。

8. Looking Away from Cameras 不看镜头

不看镜头的方式有很多,比如抬头45度角仰望天空、低头看向远处、侧脸望向窗外等。如果没什么可看的话,也可以选择闭上眼睛静静沉思,享受这一刻的岁月静好。

9. Use Props 借助道具

借助与道具的互动可以为画面增加趣味性和动感,让我们的照片更有趣、灵动。比如,在梦幻的泡泡中开怀大笑,戴上可爱的米老鼠发箍,又或者借助太阳镜在阳光下来一张灿烂的照片。

10. With Flowers and Trees 与花花草草拍照

旅行途中一定少不了好看的花草树木。看到这些大自然恩赐的植物,我们总是忍不住停下脚步欣赏。这时候不妨俯下身来和它们做个互动,闭上眼睛,感受四溢的花香。

 
以上就是10个好用又好看的拍照姿势啦!赶紧约上小伙伴,给自己增添一个美美的假期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