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BEC > BEC报考指南
2010年剑桥商务英语BEC报名小贴士 【重要】
日期:2009-12-02
  2010年BEC报名已经陆续开始了,恒星英语BEC为您提供最全面的报考信息,还有温馨小提示附赠,有兴趣报考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哦!
2010年BEC,你报名了吗?如果还未报名的话,要抓紧时间喽!
截至日期:上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2010年3月17日,下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2010年9月17日。 

  温馨小贴士:
  【一】查找所在城市相应考点:
  BEC商务英语全国考点查询
  【二】报考须知:
  1. 报名时需填写和提交:1.机读卡;2.报名表;3.考试报名费;4.照片(一寸或两寸彩色或黑白照片,以各地考点公告为准)。
  2. 填表请带身份证(请别人代报的考生, 要携带考生本人和代报人的身份证原件)、2B铅笔,黑色水笔、橡皮,报名表只限本次使用。
  3. 教育部考试中心为考生免费提供BEC报名手册,内有考试样题。 其听力的部分配套光盘。
  4. 请先认真阅读报名手册,并参考填涂样表,再按要求认真填写机读卡和报名表。如所填报名表不合要求,需请考生重填。
  5.付费后请记得保管好你的收据。
  6.考试前一星期到所在报名点领取准考证,需带身份证(请别人代领的考生, 要携带考生本人和代报人的身份证原件)和收据.
  【三】查询成绩:
  1.时间:七月下旬开始(以初级--高级--中级顺序)
  2.网址:中国教育考试网
  【四】领取成绩单和证书:
  3个月后带准考证、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领取成绩单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