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BEC > BEC报考指南
bec higher的词汇量应该在多少
日期:2009-08-29
  问:我想问一下商务英语高级对词汇量的要求是多少,包括专业商务词汇和普通词汇,普通词汇是6000?8000?还是10000或者是更多?看专八的词汇可以吗望考过高级的大侠们不吝赐教。
  答:其实说词汇量对商务英语而言是不准确的。
  背了专八的13000词汇,如果对商务环境下的含义没有了解,一样看不懂阅恒星英语论坛读的文章,做不了bec的听力,写不来report或者letter。没有基本的商务用法词汇背景,根本过不了bec高级。
  另一方面,bec涉及的商务用法都非常基本,大多数词汇英语六级水平的人来说并不陌生,很多都是熟词僻义。
  新东方的论坛上有一个可以免费下载的词汇表,你可以去看一下,60-80%的词汇你都应该见过的,可是释义会跟日常用法不一样。背了这个对付bec的词汇就基本没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