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BEC > BEC报考指南
商务英语考试BEC阅读五大题型特点及应试技巧
日期:2009-08-29
  READING
  Part 1 (Questions 1-7)
  这部分有7个问题和4段文章。要求考生阅读文章,根据文章提供的信息选择与文章采集者退散四六级及考研阅读理解题不同,BEC阅读理解题目不能过细地去推敲,正确选项一般都是原句+改写。 
  完型填空题:习惯用法结合语境 
  考点词汇一般不是商务术语,是四级以下的普通词汇。大多题目较容易,有个别题目较难。学生应该从搭配、习惯用法结合语境的方法解题。不过,想在此部分得满分是极难的。考生不要轻信自己的语感,这种感觉可能是错觉,真正的语感是以长期积累的实力为基础的。语法题:牢记BEC知识点 
  没有必要去把语法知识详细完全地进行复习,而只需将BEC经常考核的知识点简要地总结并牢记在大脑里就可以了。BEC语法题历年考试所涉及的语法点十分有限。“名称记不清,记忆像猩猩”--牢记住考点语法名称,完全可以在这两部分获得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