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BEC > BEC动态
2011年上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考前提醒
日期:2011-05-13

  一、2011年上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考试时间
  初级:5月14日
  中级:5月28日
  高级:5月21日
  二、试卷各题型答题时间分配:
  商务英语笔试题型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阅读作文听力,下面我们将为大家介绍试卷各题型答题时间的分配:
  阅读60分钟,共45道题目。错题个数需控制在18题或18题以下(等级C以上的标准);
  作文45分钟;
  听力40分钟(30分钟听力+10分钟填答题卡),共三十道题目,错题个数需控制在12题或12题以下(等级C以上的标准)。
  三、考试注意事项
  考生参考时应必备以下物品:
  1、文具用品:铅笔两支(以防万一),橡皮,直尺,黑色水笔或者钢笔;
  2、必备品:耳机(挑选音质不错的,自己平时用的耳机,有些考场提供耳机,但是音质不能保证,有些考场听力外放,考生需提前做好准备);另外,最好自备水杯以及吃的食物(例如巧克力,因为阅读作文听力三个部分之间休息十分钟,考生可及时补充营养哦)。
  3、证件:准考证,身份证。
  温馨提示:考试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最后冲刺很重要,考友们可要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努力备考哦,争取以理想成绩通过考试。